如何使用粉絲專業按讚
fb臉書

如何使用粉絲專頁按讚來增加自己臉書的曝光

為了讓粉專在社群當中活耀,可以透過粉專發言的方式讓自己在社團或是他人粉專當中被看到,利用粉絲專頁互動就非常的重要。

切記不可以任意發言或是刻意連結自己的粉專,這樣反而會引起反感或是廣告嫌疑,友善的互動粉專自然會看到你。

以下圖示提供如何將用自己的粉專在其他粉專案讚,也就是阿信如何到90的IG留言互動的概念。

1.按讚的工具列點擊

2.以粉絲專頁的身分說讚

3.選擇你要使用哪個粉絲專業

(有的人管理眾多粉絲專頁,並非每個專業都要去按讚 還是得分類跟群眾)

4.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提交,這步驟沒做你前面就白做了。

延伸題~~~

如何使用粉絲專頁身分在他人粉專留言來吸引注目

發言處會有下拉箭頭的標示,點開,可以選擇以個人方式或是粉專方式留言,但若沒有使用粉專身分按讚,則無法使用粉專身分留言。

之前有一位政治人物因為誤用自己的個人身分留言誇獎自己了不起負責,便是這個地方疏忽選擇錯誤的,大家要特別留意,因為粉專經營時會需要很多帳號來加持,這是不可避免的,就像行銷公司會有許多帳號來衝按讚數一樣。千萬記住要用甚麼身分留言

社團亦可直接在電腦版將發言設定為粉專身份方式如下

1.點擊社團名稱下方的身分位置

2.選擇預經常發言身份(切換其他身份一樣透過這個位置)即可暫時先固定發言身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