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多餘的包裝
fb臉書 網路工具推薦教學

fb臉書社團更名設定

fb(臉書)社團人數超過250人就無法更改社團名字這個資訊經本土撥鼠測試後並不會產生這個問題,以原本『我要脫光光』社團人員414名,已經超過網路上所述249名成員,所以我們以『我要脫光光』社團來做社團更名。

我要脫光光社團成員人數414名

步驟一‧社團管理員登入社團後點選左側管理社團功能。參考下方圖片位置

我要脫光光社團更名設定

步驟二‧社團banner下方有一個更多的功能選項點選後,選擇編輯社團功能設定,即可看到社團名字修改的位置。

提醒大家社團名稱更改要先想好因為每 28 天只能更改社團名稱 1 次。

你已經在 May 28, 2020 更改了社團名稱。你每 28 天只能更改社團名稱 1 次。
你已經在 May 28, 2020 更改了社團名稱。你每 28 天只能更改社團名稱 1 次。
上面的社團名稱已經由我要脫光光改為我要脫光光-脫掉多餘的包裝

由於我要修改的是『我要脫光光-脫光多餘的包裝』但已經確認了所以只好28天後再修改一次社團的名字,雖然28天後還是可以修改,但我建議大家還是想好再改,因為你每次的修改都會讓社團的成員收到通知,這樣會顯得很不專業。(恥)

發佈留言